九漏鱼

[双垩/论坛体]论那两位炼金系学长究竟是什么关系

.真假真假真假预警三遍,假为Albedo


.背景是提瓦特大学,会有ooc


.很离谱的论坛体,谢谢大家喜欢≧∇≦









#论那两位炼金系学长究竟是什么关系#



1L  Lz

如题,我怀疑他两个有猫腻


2L

如果你是说那两位我很难不同意


3L

大一新生,请问楼上两位在打什么哑谜?


4L

+1


5L

想什么呢,人家只是兄弟。


6L

但是他们的互动很戳我XP


7L  Lz

我真的受不了了才来问问,这怎么还不在一起?!


8L

同问+1


9L

楼上几个怎么那么押韵——?


10L

你不说我都还没注意


11L  Lz

本人今年大三,学的炼金系,然后整天看着那两位炼金系学长秀恩爱(bushi),心里格外不平衡,就想问问,他两究竟确定关系了没?


12L

他们好像是兄弟吧?长得那么像,虽然给人的感觉很不一样。


13L

大一新生报到,学姐学长能不能别打哑谜,真的听不懂www


14L  苹果酒能不能多来几瓶

哎呀,不就是大三的阿贝多和Albedo吗?天天看到他们两个在一起。


15L

阿贝多是那个看着就很优雅很温柔的学长吗?


16L  苹果酒能不能多来几瓶

诶嘿~你猜~


17L

不用匿名的大佬啊,这口头禅怎么有点熟悉。


18L

感觉很像不靠谱的那位校长。


19L

同意+1


20L  Lz

歪楼啦歪楼啦——拐回来,难道真的没有人觉得他两是一对吗?


21L  Lz

不会吧不会吧?


22L

可是,我听说他们是兄弟诶,要为了家族继承竞争的。


23L

竞争——哪有人这样竞争的?!投怀送抱搞贴贴嘛?!


24L

我记得Albedo好像说过他们两个只是单纯的兄弟关系


25L

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怎么会——


26L

就是单纯的兄弟情啦,也不用想很多吧


27L  Lz

兄弟们——我觉得我好像要命不久矣——(救命啊,为什么要让我看到这个画面,我只是来送资料的啊啊啊啊)


28L

楼主怎么了?疯了?


29L  Lz

谢邀,差不多要了,你们知道我一进去阿贝多学长在干什么吗?他肩上枕着睡觉的Albedo——!


30L

……突然隔着屏幕都吃到了狗粮


31L

还有那粉红泡泡的氛围……


32L

不是兄弟嘛啊喂——为什么感觉你们都默认他两在一起了?!


33L

对不起,想到那个画面就是下意识以为是情侣了


34L  Lz

我好害怕啊焯,感觉我下一秒就要被人灭口,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


35L  记得还书哦

小可爱也不要这么忧心,毕竟阿贝多还没看到这个论坛


36L

那就是说等阿贝多学长看到这个帖子,楼主就玩完咯?


37L  Lz

丽莎小姐姐——我爱你啊啊啊啊——


38L

楼主的关注点是不是有点不太对???


39L  记得还书哦

看在这个的份上,再给你提个醒哦小可爱,给阿贝多看到这个帖子还没什么,要被Albedo看见了——嗯哼~


40L  Lz

!!!谢谢丽莎小姐姐提醒~\(≧▽≦)/~


41L

楼主是不是太兴奋了?怎么关注点一个比一个厉害?


42L

同感+1


43L  Lz

我觉着阿贝多学长应该是没看见我的,刚刚我就站在门口那里,他们是背对着我看不到的


44L  Lz

而且——他们之间真的有那种粉红泡泡啊喂!!!


45L

雀食——气氛刚刚好,都不忍心毁掉


46L

一个致命的问题……你们觉得是哪个左哪个右啊?


47L  Lz

我觉得阿贝多学长站左位,真的,温温柔柔的小王子和小傲娇的蓝玫瑰它真的香啊啊啊!!!


48L

楼主怎么这么快就站好队了???


49L  Lz

凭直觉啊喂——真的两个人的性子好戳我www,一个优雅稳重,一个有点小傲娇,嗑死在这里了www


50L

但是我觉得阿贝多站右也可以啊,比较喜欢年上的说


51L

我杂食党,无差人,但可能站阿贝多右比较多点一点


52L

楼上你那就不叫无差了啊喂——


53L  Lz

行了行了,大家都别吵,安安静静嗑自己的不好?


54L  这辈子都不会碰葡萄汁

阿贝多和Albedo?关于他两单独的贴子很少见啊


55L

不匿名的大佬——舔舔——


56L  这辈子都不会碰葡萄汁

说真的,阿贝多和Albedo的竞争可是很激烈呢的,有种对方都誓不罢休的感觉呢


57L

看吧,我就说是竞争吧,没有什么别的关系了啊


58L  这辈子都不会碰葡萄汁

这话可不能说太早,毕竟他们两个确实有种只要他们在一起就谁都插不进去的感觉啊


59L  Lz

嗑疯了嗑疯了——谢谢大佬的爆料——


60L  Lz

那种竞争什么的最喜欢了——!!!


61L

可我还是站阿贝多学长右……


62L

阿贝多学长那么温柔怎么可能是右(震惊)


63L  Albedo

你们……在说什么?


64L

没有没有——Albedo学长我们没干什么


65L  Lz

草,这帖子的热度这么高了吗???


66L

楼主愣着干啥?快删帖啊啊啊啊啊!!!


67L  Lz

我马上我马上我马上——


68L  Albedo

???


68L

所以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啊?




            此贴已删,禁止留言            





不出意外,下篇应该是个车,朋友们记得wid里见——

评论(16)

热度(21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